体育学院召开2011-2012年度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

发布时间:2012-12-20作者: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:1280

 

体育学院召开2011-2012年度学风建设总结暨表彰大会

20121219下午4时,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在东区演讲厅隆重举行。出席此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:体育学院院长王平教授,党总支书记陈昱副教授,副院长王长征副教授,院长助理徐恒勇副教授,团委书记赵长征副教授,辅导员赵均老师等,参会的还有体育学院全体同学,大会由徐恒勇老师主持。

陈书记的讲话拉开了序幕,他对体育学院一年来的学风建设情况对大家做了总结发言,对学风建设月的顺利开展表示赞许,同时也指出学院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,随后王长征副院长和赵长征老师宣读11-12学年校级优秀团支部、先进班集体、优良学风班、三好学生、优秀学生奖学金、专项奖学金以及竞赛类的获奖名单,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们颁奖,获奖代表们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。岁末回首,一学期的汗水和收获历历在目,同学们热情洋溢,现场笑声阵阵,掌声雷动。

接着特等奖学金,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凡同学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。他的大学经历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,他呼吁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,要走出校园,走进社会,积累社会经验.最后赵凡同学向全体体院学子发出了两点倡议,努力学习,掌握好专业基本技能;二,珍惜大学时光,多吃苦,多磨练,积极参加各项活动,培养自己的各种能力,争取做一个符合时代要求的全才。

大会的最后,王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,并激励广大在座学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、求真务实的作风,再接再厉,积极进取。他的讲话是对体院师生莫大的鼓舞,赢得了阵阵掌声。

整个大会庄重而充满激情。此次大会中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,他们已成为了每一个体院学子身边的榜样,相信这些树立的榜样会成为以后同学们生活与学习的标杆,一切正如王院长所说的那样,体育学院今日的星光闪耀,必将成为明天社会的栋梁之才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撰稿人:祁凤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