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学院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启动会圆满召开

发布时间:2012-06-04作者:管理员动态浏览次数:1351

为了加强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,使毕业生能够安全、文明、有序、顺利地离校,体育学院于6月3日晚在体育学院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会议,了解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前的有关情况,并代表学校热情欢送大家奔赴新的人生,出席会议领导老师有:书记陈昱老师、系主任徐恒勇老师、团委赵长征老师。
首先陈昱书记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四年学业表示了祝贺,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道路的学生送上了祝福。接着与毕业生亲切交谈,慰问了毕业生的学习、生活、工作等情况,并对毕业生们在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予以解答。此外,还指出,毕业生要了解就业形势,坚定信心,有所作为,坚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原则,走好进入社会、参加工作的第一步。并且表示,学院将为毕业生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。同时,领导老师们希望同学们离校期间注意人身财务安全,搞好宿舍卫生,做文明离校的表率,在未来的工作、学习和生活中老实做人、踏实做事,为学校争光。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,自己会在大学的最后时间里认真做好自己的答辩,文明离校,锐意进取,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,为母校争光。   
 据悉,体育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的活动,如球类友谊赛、欢送晚会、主题班会、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等积极向上的活动引导毕业生安全、文明、顺利、有序离校。会议的最后,赵老师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配合学校学院工作,文明、有序、安全离校,彰显大学生的风采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撰稿人:祁凤晓